CSCO会员待遇及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563次 来源: 作者:

l  CSCO会员待遇

1、 CSCO会员具有获得CSCO提供的肿瘤学资讯和教育机会的优先权。

2、免费获赠纸质版肿瘤学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临床肿瘤学杂志》(月刊),《中国医学论坛报》或者《医师报》(周刊);

3、在线免费浏览CSCO最新指南

4、在线免费浏览CSCO会议视频

5、优惠价格参加CSCO学术会议。

6、通过参加CSCO继教活动获得国家一类继续教育学分。

7、优惠价格购买CSCO学术资料。

8、申请CSCO基金资格。

 

l  CSCO会员费

根据“CSCO管理条例”,CSCO会员需按期缴纳会费,正式会员每人每年100元。初级会员每年每人10元。

 

l  CSCO会员费缴纳方法

登陆官网(www.csco.org.cn)右上角点击个人用户登陆,登陆成功后在个人中心中在线支付会员费。

 

l  新会员申请入会方法

一、登陆官网(www.csco.org.cn)右上角点击CSCO会员申请后按系统提示进行。(已有CSCO非会员账号的用户需先点击个人用户登陆,登陆个人中心后点击会员申请)

二、扫码入会

(两种入会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l  联系我们

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20-C

邮编:100022

总机:010-67726451/67726873/67726876

传真:010-67726421

各项服务分机:

财务费用交纳:689

新会员申请、变更会员资料:691

会员免费资料发放、报刊订阅:665

年会论文咨询:669

基金申请:670

会员部:13436477202

 

l  常见问题答疑

1、已加入CSCO的老会员应在每年的什么时候缴纳会员费?

答:为保证您的会员权益不中断,请在会员到期日前续费,到期日可在个人中心中查看。 

2、已加入CSCO的老会员每年缴费时,是否好需要等收到CSCO缴费通知后再办理缴费?

答:不需要。CSCO会员有义务自觉按时缴纳会员费,为了防止忘记缴费发生欠费暂停服务的现象,会员可以缴纳多年会员费。

3、拖欠会员费的不良后果是什么?

答:逾期未交会员费者,暂停会员服务和优惠待遇。欠费超过2年者,视为主动放弃会员资格,取消所有会员权益。

4、会员如何申请暂停缴纳会员费但保留部分会员待遇?

答:CSCO会员在出国进修或支援边疆等特殊情况时,不方便参加学术年会和收取书面学术资料,可提出申请暂停缴纳会员费。获得批准者将暂停书面学术资料的寄送和参加学术会议的优惠,仅保留电子学术资源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