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O青委常委增选会顺利召开,斯璐教授等14位青年专家当选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1036次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5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常委增补选举会议在深圳召开。CSCO理事会副秘书长陈功教授,CSCO理事刘秀峰教授、胡毅教授,CSCO青委会主任委员张小田教授,CSCO办公室马小喆及CSCO青委会委员共同参会。会议由马小喆主持,陈功教授首先发表致辞,对CSCO青委会过去一年在指南翻译,继续教育,巡讲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青委会队伍的壮大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作为CSCO组织部的代表,他宣布批准了青委会常委增补的申请。

随后,张小田主委宣布了常委增选的报名方式,选举流程,初选和终选原则及投票规则,并宣读了初选结果,14位候选人名单为:斯璐、林根、朱正飞、任胜祥、董晓荣、陈晓峰、邓艳红、刘哲峰、方维佳、蔡修宇、刘静、胡洁、管晓翔、秦文星教授。在陈功教授和马小喆的主持和监督下,全体到会委员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经现场计票,14位候选人票数均超过半数。陈功教授宣布选举结果,14位候选人全部顺利当选CSCO青委常委。

选举后,CSCO青委会分别为青委会名誉顾问,青委会秘书及新当选的常委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张小田主委对本次选举会议进行总结,感谢CSCO办公室对青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陈功教授等名誉顾问的帮助指导,感谢全体委员在过去一年的无私奉献和付出,希望新老常委、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密切合作,为中国的抗肿瘤事业做出更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