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O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827次 来源: 作者:
      2021年8月4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在线召开了换届会议。会议由CSCO理事、办公室刘凌主任主持。
      郭晔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委会第一届工作情况,他提到,专委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提高国内头颈肿瘤治疗的业务水平,紧跟国内外研究新进展,在CSCO的支持下举办了一系列学术会议。

      此外,专委会自2019年起每年还进行了CSCO头颈肿瘤指南的修订和全国巡讲工作,开启了对头颈肿瘤规范化治疗的推广。

      牵头、参与了多项多中心的新药临床试验,提出为整体促进中国头颈肿瘤的行业发展的愿景。

      随后,郭晔教授介绍了第二届CSCO头颈肿瘤专委会换届筹备情况,包括筹备经过和候选人选拔理由,涵盖地域、专业构成和学术影响力等。

      接下来,刘凌主任宣读了《分支机构管理条例》有关换届的条款、学会同意换届的批复,并宣读了投票选举结果。受疫情影响,本次换届选举的投票环节为提前通讯投票,CSCO组织部将选票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委员邮箱,委员填写选票后反馈给组织部。经统计,选举产生CSCO头颈肿瘤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候任主委、主委,分别为:
主任委员:郭晔

候任主任委员:胡超苏
副主任委员(6人):曹国春、杨安奎、杨坤禹、张彬、张陈平、周梁
常务委员含副主任委员(30人),如下:

秘书: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