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CSCO血液及淋巴瘤、骨髓瘤疾病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2919次 来源:CSCO 作者:CSCO

为促进我国血液疾病学科的繁荣与快速发展,搭建融合多方学术思想、为血液领域医学发展服务、为患者生命健康服务的综合交流平台,提高淋巴瘤、白血病、骨髓瘤等血液疾病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CSCO血液及淋巴瘤、骨髓瘤疾病学术大会作为我国血液疾病领域学术发展的风向标,于每年年初之际召开。既往两年会议由于疫情原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今年是疫情开放后的首次大会,将会是一个临床、基础与转化前沿研究并存、传承与创新并行的学术盛会,将以全线下形式开启我国血液淋巴及骨髓瘤领域学术新篇章!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白血病专家委员会、淋巴瘤专家委员会及骨髓瘤筹备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4年CSCO血液及淋巴瘤、骨髓瘤疾病学术大会”将于2024年1月26-28日在海口线下举办。彼时万物含新意,同欢圣日长,国内外专家齐聚,共谋学科发展,共襄学术盛举。


在此真诚地邀请各位专家同道拔冗出席此次学术盛会,届时我们将在线下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展开充分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不仅是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我们医者对抗疾病、保障病患生命的承诺见证。让我们共同开启2024年的新篇章,我们坚信,新的一年将比以往更加美好。党和政府始终以“生命至上、生命高于一切”为宗旨,而作为医生,我们更应秉持着患者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将患者的生命看作最重要的事!



一、会议时间和形式

会议时间:2024年1月26日-28日(周五-周日)

会议地点:海南·海口

详细地址: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 海口国宾馆

会议形式:线下交流



二、会议内容

1. 血液学研究热点及前沿分享

2. CSCO白血病专家委员会&淋巴瘤专家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工作计划

3. CSCO骨髓瘤筹备委员会工作汇报



三、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白血病专家委员会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淋巴瘤专家委员会

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


承办单位

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详细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