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希思科基金会各项科研基金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702次 来源: 作者: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希思科基金会

各项科研基金延期的通知

 

自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都集中精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决定对目前开放申请科研基金的申请截止时间进行延期,具体通知如下:

1、希思科-恒瑞肿瘤研究基金申报日期延长至2020年3月10日。

2、希思科-齐鲁肿瘤研究基金申报日期延长至2020年3月15日。

3、希思科-石药肿瘤研究基金申报日期延长至2020年3月29日。

4、希思科-默沙东肿瘤研究基金申报日期延长至2020年3月29日。

5、希思科-领航肿瘤研究基金申报日期延长至2020年4月8日。

对于以上基金项目,项目申请人应在延期后的截止时间内提交项目书至相应邮箱,并同时邮寄纸质材料至基金会办公室。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工作繁忙、压力大,如不能在该基金规定日期前提交申请书,可向基金会提出延后提交申请。我基金会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CSCO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