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O-PC | 中国泌尿肿瘤MDT会诊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062次 来源: 作者:

大“疫”当前,大“治”所需,所有的泌尿肿瘤患者,在遭受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困扰的同时,也身披着疾病的煎熬。但肆虐的疫情,并不能动摇广大泌尿肿瘤专家战“疫”抗癌,传播大爱的决心。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前列腺癌专家委员会(CSCO-PC)协同中国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CACA-GU),中国肿瘤医院泌尿肿瘤协作组(UCOG),上海市泌尿肿瘤研究所,联合倡议发起并全力支持 “中国泌尿肿瘤MDT会诊公益行动”。

本次行动号召全国泌尿肿瘤专家,同心同德,共克时艰,通过“中国泌尿肿瘤MDT会诊平台”,向全国各地特别是身陷湖北的泌尿肿瘤患者,提供免费的线上多学科团队咨询服务。

公益行动已于2020年2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包括定期的“名家解泌”——全国泌尿肿瘤专家在线联合会诊,以及“名医在线”——全国泌尿肿瘤专家公益咨询。每天下午4-5点向全国各地特别是身陷湖北的泌尿肿瘤患者,提供免费的线上多学科团队咨询服务直至整个疫情结束。

我们相信,春日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我们会摘下口罩,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聊想聊的事。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