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意大利抗击新冠疫情—CSCO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943次 来源: 作者:

因为新冠疫情严峻,3月8日意大利正式签署封城法令,截至当地时间3月23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达63927例,累计死亡病例6077人。意大利共有4826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占意大利全国新冠肺炎确诊总数9%。医疗防护物资非常短缺。为此,CSCO 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宏铭教授号召全体委员们共同支持意大利抗击疫情,得到了各位委员及东曜药业等的积极响应。

CSCO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第一时间与意大利罗马大学Laviano教授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我们捐赠物资的意愿,因为Laviano 教授曾多次来华交流,立即得到回应。根据院方要求,捐赠物资必须要有CE(European Certificate)认证及质量检测报告。为此我们捐赠了50000个符合质量要求的医用口罩。已经收到罗马大学翁贝托一世综合医院院长claudio.mastroianni的感谢信。

50,000个医用口罩的CE认证及质量检测报告

罗马大学翁贝托一世综合医院官方捐赠接收函(意大利文)

罗马大学翁贝托一世综合医院官方捐赠接收函(中文)

2020.3.24 00:27防护物资从上海发出运往意大利罗马

同时,潘宏铭教授赋诗一首,支持意大利医护人员共克时艰,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