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O中国淋巴瘤专家委员会顺利换届朱军教授担任联盟新一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338次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6日-7日, CSCO中国抗淋巴瘤联盟2018年学术年会在珠海举行。按照CSCO的相关规定和既定的会议日程,本届年会进行了联盟换届选举,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朱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的主任委员。

联盟指导委员会委员朱雄增、吴敏媛、沈志祥、姜文奇四位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选举会议由CSCO办公室刘凌主任担任主持,CSCO副理事长梁军教授作了开场致辞,他对联盟上一届主任委员马军教授在任期间为联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马军教授的发言对上一届联盟的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对淋巴瘤专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CSCO副秘书长郭晔教授宣读了CSCO换届程序,由全体常委及委员对新一届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进行不记名投票,CSCO秘书长郭军教授负责监票,最终朱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联盟主任委员,高子芬、黄慧强、邝沃林、李建勇、李晔雄、林桐榆、邱录贵、张明智、赵维莅九位教授当选为联盟副主任委员,并投票推选出50名常务委员。梁军和郭军两位教授代表CSCO为指导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本届主任委员朱军教授对即将承担的任务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表达了对未来充满足够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相信在新一届中国抗淋巴瘤联盟委员会的领导下,联盟将继续发挥既有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淋巴瘤规范化诊治迈向新的台阶,尽早实现跻身国际一流学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