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789次 来源: 作者:

经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理事会批准,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4月8日在重庆召开,宣布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CSCO理事长李进教授到会并致辞,对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团结和聚集全国志同道合的专家,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提高我国胆道肿瘤的国际国内影响力,推动我国胆道肿瘤事业的发展。随后,CSCO办公室刘凌主任宣读了CSCO二级分支机构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成立决议及学会管理条例并主持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委的选举工作。大会经过投票选举,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梁后杰教授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海军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医院沈锋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毕锋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钦伦秀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戴广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恩孝教授及解放军第八一医院刘秀峰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CSCO秘书长郭军教授为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做大会总结。新当选主任委员梁后杰教授简短致辞,感谢学会领导及全体委员的信任与支持, 表示一定在CSCO理事会的领导下,不辱使命,与全体委员一道,为促进我国胆道肿瘤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新成立的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专家委员会工作计划及中国胆道肿瘤专家共识。刘秀峰教授汇报了胆道肿瘤专家共识的起草情况,梁后杰教授主持共识讨论环节。专家委员会充分酝酿、讨论,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一致表示高质量完成CSCO胆道肿瘤专家共识的撰写。相信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推动我国胆道肿瘤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李进理事长致辞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郭军秘书长宣布选举结果并总结致辞

CSCO办公室刘凌主任主持选举

新当选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后杰教授致辞

李进理事长和郭军秘书长为当选主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CSCO胆道肿瘤专家共识讨论

CSCO胆道肿瘤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