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尿路上皮癌专家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2019次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尿路上皮癌的诊治取得了巨大进步,尤其是尿路上皮癌的基础研究领域和临床诊治技术及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中国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也逐渐占有一席之地。为进一步促进尿路上皮癌领域的学术交流,并提高该领域的诊疗水平,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尿路上皮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9年7月5日下午在西安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CSCO办公室主任刘凌担任主持。大会邀请到CSCO理事长李进教授和副理事长梁军教授致辞并介绍CSCO架构,CSCO办公室主任刘凌宣读CSCO分支机构管理条例和投票规则。

\"11.jpg\"

CSCO办公室主任刘凌担任主持

CSCO副理事长梁军教授介绍CSCO架构,他强调:这是CSCO大家庭所成立的第40个专家委员会,具有重大的意义,这一天也是值得纪念并且永远留存的记忆。

CSCO理事长李进教授致辞。

CSCO尿路上皮癌专家委员会启动仪式。

CSCO理事长李进教授为主任委员颁发委任状聘书。

CSCO副理事长梁军教授为到会副主任委员颁发委任状聘书。

当选主任委员何志嵩教授致辞:尿路上皮癌专家委员会将不断践行尿路上皮癌的精准医疗,促进同道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尿路上皮癌领域的诊疗水平,引导更多的中国专家在国际上发表科研成果,在CSCO带领下开展多中心研究,推动尿路上皮癌领域的临床发展。

最后,CSCO领导及尿路上皮癌专家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