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SCO年会创新专场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040次 来源: 作者:

为促进中国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第二十三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0年CSCO学术年会将继续设立“药物临床研究创新专场”,为广大药物研发企业、研究机构和研究者,提供创新药物研究设计和早期临床研究数据交流平台,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所投稿件应为:

1.抗肿瘤药物或新技术开发的早期临床研究数据;

2.已发表临床研究的最新结果和近期突破性进展。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即可投稿。

因考虑到临床创新数据的创新性与时间性,该投稿与普通投稿方式区分开,投稿相关信息如下:

投稿开放日期:2020年7月3日

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15日

投稿邮箱:csco2020@csco.org.cn 

投稿要求:

1. 投稿时务请在邮件正文中提供通讯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投稿一经录取,我们将会发通知给通讯作者(而不是投稿人);               

2. 投稿时请提供稿件摘要,并将摘要以word附件的形式附在邮件中。

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有影响力的稿件可能在创新研究专场上进行大会报告交流,评选结果及交流形式我们将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式,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CSCO官方消息,欢迎广大临床研究者和制药企业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