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例」挑一,直通2021CSCO年会现场——首届大型病例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034次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的号召,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配合我基金会“资助基层中、青年医生参加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项目”,为与会基层医生呈现更有针对性的学术活动,希思科基金会将开展“百‘例’挑一病例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主办、医学界传媒协办,将通过病例征集的模式,搭建学术沟通桥梁,聚焦肿瘤规范化诊治,在广大中青年医生尤其基层医生中征集规范化诊治病例,推进肿瘤规范诊治进程。


本次病例征集的肿瘤领域包括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肝胆胰肿瘤四大癌种,经过四轮学术进阶最终遴选20位优秀投稿人资助参与2021年9月15日-9月19日在厦门举办的“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相关病例将在基金会基层专场学术活动中展示并进行评优。


欢迎全国各地肿瘤学精英踊跃参加,切磋实践经验,分享研究成果!


一、活动面向对象:


(1)具有中国大陆职业医师资格证,从事与肿瘤诊断治疗有关的临床工作,年龄<49岁;

(2)优先考虑县医院或二级以下基层医院及边远地区基层医疗机构相关医师。


二、具体活动甄选流程:



第一阶段:病例征集投稿

征集时间:7月06日-7月25日


本阶段需由全国各地肿瘤学精英们上传肿瘤领域优秀病例,内容涵盖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肝胆胰肿瘤四大癌肿。所上传作品秉承分享原创的原则,谢绝杜撰,保证病例中患者及诊疗过程的真实性。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专区下方“上传病例”按钮

PC端可点击下方链接上传病例:

https://yaotongyun.com/cloudCase/?areaCode=CSCO&companyCode=YXJ-GS#/



第二阶段:入围病例公布

公布时间:8月2日-8月7日


本阶段我们将从第一阶段中四个领域筛选出30份病例(总计120份)进行入围病例公布。



第三阶段:病例初评复评

评选时间:8月16日-8月31日


成功入围的病例将经过线上网络人气初评,专家盲选复评。最终在四大领域各评选出5份病例(总计20份)直通年会现场。直通年会的20位肿瘤学者将由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资助参加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资助包括:会议注册费、往返交通费(仅包含经济舱机票、高铁二等座或火车卧铺,不含驻地及会议所在地交通费)及会议期间厦门3星级酒店的食宿费(2021年9月15日—9月19日,双人标准间合住)。



第四阶段:年会现场终评

终评时间:9月16日、9月18日


在CSCO年会期间,将在希思科基金会基层医生专场进行病例征集活动的现场终评,邀请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评审专家团担任活动评委,每个领域的5名优秀投稿者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获得最终荣誉奖励。


范老师 :010-67726451-699

如您对本届会议及活动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以上方式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