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SCO临床肿瘤规范化诊治学习班(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331次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14日,CSCO临床肿瘤规范化诊治学习班(苏州站)隆重举行,就此揭开了2022CSCO系列学习班的帷幕。本次学习班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和希思科基金会联合主办,江苏省人民医院、苏州市立医院承办,齐鲁制药和良医汇协办。苏州市立医院国风教授主持会议,CSCO副理事长殷咏梅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束永前教授和苏州市立医院陈磊教授分别致辞。
       本站CSCO专家团由陆舜教授、范云教授、殷咏梅教授、陆劲松教授、秦文星教授、周俭教授、王杰军教授、牛晓辉教授、何志嵩教授、王峰教授和刘静教授组成,他们分别就肺癌精准治疗、《CSCO非小细胞肺癌诊疗指南》、《CSCO乳腺癌诊疗指南》、《CSCO肝癌诊疗指南》、《CSCO营养治疗指南》、《CSCO肉瘤诊疗指南》、《CSCO肾癌诊疗指南》、《CSCO结直肠癌诊疗指南》和《CSCO胃癌诊疗指南》做了宣讲和解读,来自江苏、上海和浙江的33位专家应邀担任主持和讨论嘉宾,线上总观看人次32174。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学习班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让受众面更大更广;同时坚持继教“向下沉”的方向,积极创造机会下基层,让更多的基层医生了解和掌握肿瘤规范化诊治的原则和技术,为提升恶性肿瘤规范化诊治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