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SCO临床肿瘤规范化诊治学习班(恩施站)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515次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6日,CSCO临床肿瘤规范化诊治学习班(恩施站)线上和线下隆重举行。本次学习班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和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湖北省肿瘤医院、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医院和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承办。吴辉菁教授主持会议,于丁教授、汪莲开教授、琚兆清教授和尹宁主任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朱军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
       本站CSCO专家团由沈琳教授、许剑民教授、刘红利教授、葛睿教授、康晓征教授、朱军教授、赵东陆教授、刘晓晴教授、斯璐教授、吴芳教授、和金晶教授组成,他们分别就胃癌、结直肠癌、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淋巴瘤、小细胞肺癌、白血病、恶性黑色素瘤等CSCO系列诊疗指南做了宣讲和解读,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专家应邀担任主持和讨论嘉宾,线上总观看人31716次。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学习班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让受众面更大、更广;同时坚持继教“向下沉”的方向,积极创造机会下基层,到现场,让更多的基层医生了解和掌握肿瘤规范化诊治的原则和技术,为提升恶性肿瘤规范化诊治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