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SCO消化系统肿瘤规范化诊治专题学习班(十堰站)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367次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3日,CSCO消化系统肿瘤规范化诊治专题学习班(十堰站)线上隆重举行。本次学习班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和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和十堰市人民医院承办。张涛教授、曹风军教授、骆志国教授和张苏展教授分别代表承办方和主办方致辞。本站CSCO专家团由张苏展教授、陈功教授、邱萌教授、朱骥教授、刘秀峰教授、刘基巍教授、黄镜教授、郝纯毅教授、邱红教授、方维佳教授和刘红利教授组成,分别就CSCO消化系统肿瘤系列指南做了宣讲和解读,介绍了转移性和非转移性结直肠癌的治疗进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专家应邀担任主持和讨论嘉,,线上总观看25171人次。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学习班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努力让受众面更大、更广;同时坚持继教“向下沉”的方向,积极创造机会下基层、到现场,让更多的基层医生了解和掌握肿瘤规范化诊治的原则和技术,为提升恶性肿瘤规范化诊治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