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指南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1309次 来源: 作者:CSCO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部署,协助国家医药、卫生行政部门和社会保障部门开展工作,推动全国临床肿瘤学科的规范化建设,帮助各级医务人员提高诊治和研究水平,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 本着“兼顾地区发展不平衡、兼顾药物和治疗措施的可及性、兼顾肿瘤治疗价值”基本原则及核心思想,拟制定一系列的恶性肿瘤诊疗指南。

       2016年4月,CSCO首次发布肺癌肿瘤诊疗指南。2017年4月,共发布包括:结直肠癌、乳腺癌、胃癌和恶性黑色素瘤共4种肿瘤诊疗指南。

       随着制定诊疗指南经验的增加,CSCO各项肿瘤诊疗指南越来越受到肿瘤各界专业人士的认可。2018年CSCO将于4月20日—22日在南京国际会议酒店举办指南发布大会,大会将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届时,将会更新肺癌、乳腺癌、胃癌、结直肠癌的指南,同时还将发布肾癌、头颈肿瘤、甲状腺癌、肉瘤、胰腺癌、肝癌、血液肿瘤、食管癌八个指南及《2017年中国临床肿瘤学年度研究进展》。本次指南发布及年度进展汇报,将由国内各肿瘤领域知名专家将以讲座和报告的形式对指南和2017年度各肿瘤最先进研究进行解读和研讨。

       大会组委会诚挚的欢迎广大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积极报名参会。会议相关信息及会议日程将在CSCO网站逐步公布。


点击这里查看会议手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