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CSCO指南会取消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1232次 来源: 作者:CSCO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0 年4月 17 日-18 日举办的2020 年CSCO 指南大会取消举办。

       自2016年 CSCO 首次启动恶性肿瘤系列诊疗指南的编写,CSCO指南工作委员会密切关注最新研究进展及临床需要,不断丰富创新指南内容,赢得了广大肿瘤领域工作者的支持与信赖,《CSCO指南》手册已成为广大医生工作的重要参考工具。特殊时期, CSCO 指南编印工作仍正常有序开展,2020 版CSCO 诊疗指南将如期出版上市,指南发布解读将以网络形式开展,请各位同道关注“ CSCO”、“ CSCO 会议”公众号及官网(http://www.csco.org.cn/),指南系列通知将在以上官方平台及时发布。

       感谢各位同仁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抗争疫情的特殊时刻,CSCO 将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保持及时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携手,战疫抗癌!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