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医学专业研究生参加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867次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和推动“健康中国2030”的伟大战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及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计划资助医学专业研究生,参加20219月15日—9月19日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大会的主题为“聚焦创新研究 引领原创未来,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新进展报告专场、专题论坛以及继续教育论坛。CSCO和基金会还将为所有受资助医学生举办有针对性的专场学术活动,帮助肿瘤专业研究提高临床诊疗能力、扩展知识范围。


一、活动计划

       拟全程资助经过审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50,参加上述会议,资助包括:会议注册费、往返交通费(仅包含经济舱机票、高铁二等座或火车卧铺,不含驻地及会议所在地交通费)以及会议期间厦门3星级酒店的食宿费(2021年9月15日—9月19日,双人标准间合住)。
获得资助的医师在会议结束前(9月19日前,需要提交200-500字的参会报告。


二、申请人要求

      1. 肿瘤学或者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实习医(药、护、技)师,尚未取得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2. 在同等条件下CSCO初级会员将优先考虑;

 

需提交资料

      1.项目申请表;

      2.提供学生证、医院实习或者规培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在校证明

      3.个人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


四、评审流程

       办公室形式审查合格后,提交基金会理事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决定是否同意资助。


、活动实施
       发布通知之日接受报名 ,815日报名截止;8月25日前知受资助人员,并联系落实参会事宜。  


、报名方法
       第一步:申请资助的研究生2021年81524:00前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vj/h4QG6Lc.aspx

                    报名二维码:           


       第二步:下载申请表邮寄加盖公章的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学生证、医院实习或者规培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在校证明,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20C 办公室 江梦慧 010-67726451605,过期不予受理,敬请配合

报名以收到纸质版报名表
和相关证明资料为准。名额有限报完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