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基层中、青年医生参加第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641次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和推动“健康中国2030”的伟大战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及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计划资助基层医院肿瘤学专业的青年医师,参加20219月15日—9月19日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4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21年CSCO学术年会。大会的主题为“聚焦创新研究 引领原创未来,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新进展报告专场、专题论坛以及继续教育论坛。届时,CSCO和基金会还将为所有受资助的医生举办有针对性的专场学术活动,以便提高基层医生的临床诊疗能力。


一、活动计划


       拟全程资助经过审查、符合条件的青年医师150,参加上述会议,资助包括:会议注册费、往返交通费(仅包含经济舱机票、高铁二等座或火车卧铺,不含驻地及会议所在地交通费)以及会议期间厦门3星级酒店的食宿费(2021年9月15日—9月19日,双人标准间合住)。
      获得资助的医师在会议结束前(9月19日前,需要提交200-500字的参会报告。



二、申请人要求
      
1.申请人所在医院类别:

    1)县医院或二级以下基层医院
    2)边远地区(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西藏和云南)京津冀地区基层医疗机构优先考虑


2.具有中国大陆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与肿瘤诊断治疗有关的临床工作;

3.年龄< 49周岁,男、女不限;

4.在同等条件下CSCO会员将优先考虑 

5.2019年度-2020年度已经申请并获得资助的医师,本次不再资助。


需提交资料

       1.项目申请表;

       2.加盖单位公章的在职证明;

       3.个人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

       4.  执业医师证书复印件。


四、评审流程

       办公室形式审查合格后,提交基金会理事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决定是否同意资助。



活动实施
      发布通知之日接受报名 ,815日报名截止 ; 8月25日前知受资助人员,并联系落实参会事宜。  




报名方法
      第一步:申请资助的医师于2021年81524:00前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vj/OG6tGr4.aspx

                    报名二维码: 

第二步:下载申请表邮寄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在职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执业医师证书复印件,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20C 办公室江梦慧010-67726451605),过期不予受理,敬请配合

注意事项:报名以收到纸质版报名表和相关证明资料为准。名额有限报完截止!